眾星祝福范爺戀情 李晨舊愛也插話

眾星祝福范爺戀情 李晨舊愛也插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 台北市

只要一出手,必定造成話題的范爺(范冰冰),和大陸演員李晨緋聞傳了多時,今天(29日)她終於承認戀情,兩人在微博上PO出「我們」的親密自拍照和留言。算是促成兩人公開戀情的「推手」黃曉明,立刻留言:「不用謝我啊晨兒。」。眾家好友,像是和兩人合作《武媚娘傳奇》的張鈞甯在微博喜喊:「太棒啦!」趙薇也幽默道賀:「你們好。(握手)」

而2012年李晨曾和女星張馨予交往,這段維持不到2年的戀情,當時傳出因為張馨予劈腿而結束。今天張馨予在前男友發閃照後,突然也在微博發表文章,寫下「最後一條關於你的微博:有時候你以為一輩子在身邊的人,也許會突然消失,甚至來不及抱一下。三年,時光荏苒。不管外界怎麼看。 你要幸福!木子曰辰。」但網友很不以為然的回她「你很想上頭條啊」、「明明是你甩掉他,現在這個樣子是幹嘛」、「替李晨感謝你不嫁之恩。」,不過還是有網友送拍,祝福她找到自己的幸福。

范冰冰離台前,和姊妹淘林心如小聚,倆人有默契地都穿白衣,臉貼臉玩自拍,她們還在微博上呼叫「小燕子」趙薇,趙薇回說:「你們真瀟灑,我還在片場拍戲呢,等我拍完我也要瀟灑一下。」並虧林心如「快點找到男票」。在范爺公開戀情後,當年《還珠格格》的三姝,「小燕子」趙薇已經做了媽媽,婚姻美滿,只剩即將滿40歲的「紫薇」林心如目前仍是單身,日前她還透露有想要結婚,但一直沒有對的人出現。昨天林心如還在微博上,PO出她釣魚的照片,直呼人生第一次釣魚「大成功」!網友笑虧「怎麼沒有釣到金龜婿」,今天冰晨戀公開後,網友再問「金鎖都有了,什麼時候換紫薇?」看來粉絲們比本尊還急啊!!

(圖片來源:李晨微博、林心如微博、張馨予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