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雨潔頒獎典禮走端莊風 竟與眾師撞衫

莊雨潔頒獎典禮走端莊風 竟與眾師撞衫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2015第四屆海峽兩岸幼教師風采才藝大賽頒獎典禮,將於2015年5月30日上午10點播出,由華視主播莊雨潔主持,當天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特地前來共襄盛舉,並表達對幼兒教育的關心,她表示很榮幸受邀,也相當肯定幼教師對幼兒的栽培,向他們致上敬意,她說道:「幼教老師的耐心超越常人,可謂十八般文藝」。不僅如此,她還在頒獎時,提及說書的趣事,她自曝自己就是屬於愛說又愛聽的人,更舉例第一夫人周美青常赴偏遠鄉鎮為孩子說故事,最後洪秀柱更說希望透過兩岸的交流合作,讓我們下一代的幼苗能更為茁壯。

莊雨潔身為本次2015第四屆海峽兩岸幼教師風采才藝大賽的主持人,她表示看到教師們的才藝深感佩服,當天她收起搖滾甜心的外貌,以端莊的俐落短髮出現,還特地穿著淡色洋裝,對此她說:「原本以為這樣穿,既安全又顯端莊,但沒想到跟在場很多老師撞衫!」讓她啼笑皆非。也因本次是幼教師的頒獎,她說對於小朋友她可是越來越有耐心,因為她的小姪子橘子,現年五歲所以常常會為他說書,她更坦言以後自己的小孩也會像朋友般的相處,不會一直哄,會用很理性的方式對待。此外,主播莊雨潔原本長髮及胸,兩週前忽然把長髮剪短,對此她表示「不是長官要求是我自己想剪的,原因就是懶得整理啦!」直率模樣真的討人喜歡。

2015第四屆海峽兩岸幼教師風采才藝大賽頒獎典禮,將於2015年5月30日上午10點播出,活動目的增進兩岸幼兒教師專業成長及專業知能,以提升教師的教學品質。為兩岸幼兒園教師提供相互表演、交流與學習的平台,增進彼此的了解與互信。透過展示、表演及研討,分享兩岸幼教師的教學經驗。為兩岸今後擴大幼教領域合作創造新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