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換尿布的好爸爸 張震再曬萌照

享受換尿布的好爸爸 張震再曬萌照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3月,張震和老婆莊雯如喜獲愛女,正式升格幸福人父,在圈內一向行事低調的他,從寶貝出生後一雙腳印開始「新成員報到」後,又PO出過女兒光屁屁的泳照,昨天(5日)再曬出女兒睡覺的萌照,只見小寶貝嘟著小臉,熟睡的模樣超級可愛,讓網友看了直喊好想咬一口喔!

張震昨天在微博寫下「寶寶睡」,並附上一張女兒睡覺的萌照,只見她嘟著肉肉的小臉熟睡,模樣好可愛,讓網友看了都融化了,直喊好想咬一口,不過才是一張側拍照,粉絲卻直說跟爸爸真像,長大一定是個小美人。張震之前分享過愛女在嬰兒泳池游泳的「裸照」,被網友笑說「曬娃狂魔又一個」,看來有了幸福的家庭生活,讓張震也成為「女兒傻瓜」了。

最近常在電影裡演出反派角色的張震,在家根本是個模範奶爸,據他自己說,在家全權負責換尿布的工作,日前受訪時,還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幫孩子換尿布這個工作,儼然是個好爸爸。(圖片來源:張震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