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口育兒經 硬漢張震:換尿布最柔情

滿口育兒經 硬漢張震:換尿布最柔情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張震上個月喜獲千金,做了一個多月的新手老爸,日前到上海宣傳新片《赤道》時,滿口育兒經,張震每拍一部片就學會一項技能,被稱是「學霸」。而最近張震笑說,GET到的新技能,就是給女兒換尿布。

張震在新片中是個硬漢角色,說起初為人父的感覺,張震表示:自己最硬氣和最柔情的時候,都是給孩子換尿布的時候,剛開始換尿布很硬派,因為慢慢就知道怎麼做,就有了互動,也就覺得有樂趣了。他透露,現在已全權負責換尿布的工作,相當上手。

被稱為「學霸」的張震,每次在拍新戲時都會練就一門新技能,這次也不例外。張震表示:拍《赤道》之前,劇組都有安排很長的時間去練習射擊,怎樣上彈夾,有站姿、蹲姿,有各種各樣的姿勢做射擊準備,還有小組配合,如果兩個人的話怎麼樣去攻,怎麼樣跑路線等等,有教練特別來教。而這陣子在微博上,張震曾寫過一句話「赤道學懂了能量的威力很具爭議,要好好善用保護環境,才會有魅力的環境。」張震坦言,這次是演偷了一個核武器的反派角色,電影是跟反恐有點關係的,因為核武器的關係,跟環境也就有非常密切相關的。因為這個戲,自己有很多不一樣的啟發。

(圖片翻攝新浪娛樂、莊雯如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