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到處留情卻稱:我單身! 遭公司禁足半年

嘎嘎到處留情卻稱:我單身! 遭公司禁足半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安心亞和嘎嘎不雅親密影片流出後,除了兩人的往日情曝光,嘎嘎拿鏡頭照女生底褲的動作也被罵翻,嘎嘎的女性友人更跳出來指控,去年嘎嘎和安心亞交往時,嘎嘎其實已有多名女友;MP昨從法國唱片展抵台,接受媒體訪問時,他哽咽地說:「我做了非常嚴重錯誤的示範,對大家的批評和評論都接受,在這邊跟大家抱歉。」由於和安心亞已無聯絡,他透過媒體和她說抱歉,訪問期間他不斷搓手,顯露不安。

日前外流的親密影片裡,嘎嘎稱和安心亞交往1個月,女生頻阻止拍攝,並撒嬌要求刪除影片,嘎嘎卻還是自顧自的拍攝,最後還將鏡頭伸進安的底褲。

嘎嘎表示,自己印象中,確實把影片刪除,不清楚為什麼還是外流,自責未善盡保管責任,目前已全交由律師處理。

【小三提醒 安心亞是小四】

有媒體報導嘎嘎是慣性劈腿,更爆去年同遊六福村的照片曝光後,是小三私下點醒安心亞當了「小四」,對於安心亞到底是小三還小四?他僅說:「這我的錯,對不起,這牽扯很多人,不希望有人受到傷害。」

【花褲妹不滿沒名分 嘎嘎稱單身】

不過日前嘎嘎被拍到一起看電影的花褲妹,向周刊投書,她表示不滿安不認戀情、以及事發後外界責難嘎,更怒嘎嘎不認戀情,甚至提及輕生,問及花褲妹是否是女友?

他停了10秒表示:「我覺得我沒有資格回答這類問題,不好意思。」當媒體再次確認有無女友,他說:「我現在沒有,謝謝大家關心。」但未回應單身多久。

【惹惱公司 遭禁足半年】

昨所有團員陪同嘎嘎受訪,嘎嘎眼泛淚光,二度鞠躬道歉,公司祭出懲處,要嘎嘎個人禁足6個月閉門思過、暫停各項宣傳行程,也不得出席27日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期間僅會出席已簽約的售票演唱會,包括高雄巨蛋「我們的主場」演唱會、犀利趴,其他活動MP將以五人型式跑通告及表演。

華視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圖片來源/翻攝now news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