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廷宇PO納豆女友親密照 納豆怒「已報警」

高廷宇PO納豆女友親密照 納豆怒「已報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咖藝人高廷宇又上演脫序網路行為,今天在臉書po出3張與藝人納豆女友、《國光幫幫忙》的正妹助理小模林千又的合照,一張是高廷宇從背後抱著林千又,並以雙手掐著女方胸部,兩人關係親密,高廷宇表示「看之前的照片,只能說,千又是個好女孩,希望納豆這次不再花心…」,根據高廷宇表示,與林千又曾交往過半年;而他先前才在臉書PO文附圖「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那些死娘砲那麼愛用美拍模式了」引發網友撻伐,現在又將和前女友林千又的親密照上傳網路,再次引發爭議。

該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圍剿,林千又也在高廷宇的臉書留言,「高先生,我並沒有對不起你,請你把照片刪掉,謝謝」。隨後高廷宇將手掐林千又胸部的照片刪除。

高廷宇將兩人過往的親密照po網,讓林千又大受打擊,心情沮喪的在臉書發文「我現在終於能了解,楊又穎為何當初會輕生的原因。但是,我今天要更堅強,就算心都哭乾了,我還是會好好活著」,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希望她堅持下去。

高廷宇今天面對記者詢問表示,納豆花名在外,與林很高調所以才放照片,並且不覺得自己有錯,只是自己想做的事,不在乎被罵。另外他表示和納豆女友交往過半年,至於兩人在照片中疑似在做親密舉動,高說那張照片是女生自拍的,他忘了當時在幹嘛。

對此納豆說已報警,也請網路警察處理,他認為高沒經女生同意就放照,炒作新聞,已傷害到女生。

針對納豆要報警,高廷宇回說:「要報就報,我攔不住」。

而納豆也有用林郁智之名,在高廷宇那則po文下面留言「請大家一起檢舉他吧!」網友更一面倒的臭罵高廷宇「第一次看到積極把自己搞臭的人」

華視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圖片來源/高廷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