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洩 經紀公司將提告

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洩 經紀公司將提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偶像團體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去年8月和安心亞被直擊同遊六福村,兩人多次親密互動的照片被翻出來,今(7日)又有網友爆料他們的戀愛滿月影片,但這個影片最後,男主角嘎嘎卻不尊重安心亞的掀她的底裙,露出女方的內褲。

根據嘎嘎在影片中的說法,這是去年5月拍攝,紀念與安心亞交往1個月的影片。安心亞經紀人則回應表示:「他們當時互有好感,相處也不錯,但2人至今已半年沒聯絡。」

另外,經紀公司強調「這段影片因涉及個人隱私,本公司追查是誰惡意流出後,將提告以保護藝人權益。」最後更寫道「請媒體及大眾注意,散播著可能涉及觸犯刑法妨害秘密罪嫌,及侵害他人隱私及肖像權,依法將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

☆安心亞、嘎嘎影片內容對白:☆

嘎嘎首先在開場說:「嗨大家好,今天是2014年的5月30日,我身邊這位是大家心目中的宅男女神、C字褲女王。」

講到C字褲,原本依偎在嘎嘎肩膀上的安心亞突然大叫:「靠!」

然後舉起手遮臉遮鏡頭,還打了嘎嘎一下喊說:「不要!」

嘎嘎接著說: 「但是她已經換封號了,現在她是呼呼女神~」

安心亞在旁喊:「刪掉!不要!我不要玩了(台語)~」

嘎嘎接著說:「我們現在已經在一起……大概1個月了,(安心亞轉身背對嘎嘎) 1個月,23號嗎?(反問安心亞,安心亞背對嘆氣說:哀~)

上個月23號,所以今天是30號,(安心亞在嘎嘎背後搖手)加一個禮拜…..(轉頭看安心亞)」

安心亞: 「沒有,我們沒有再一起啊~」

嘎嘎皺眉不悅說: 「這又不會流出去,妳在緊張什麼?」

安心亞: 「不要!我們沒有在一起,(撇頭)我不行,前面那個我沒有辦法」 嘎嘎左手搓臉無奈:「我可以剪阿~」

安心亞: 「我不要!」

嘎嘎:「為什麼那麼執著? 」

安心亞:「我不要!」

嘎嘎:「好那她不喜歡C字褲女王」

安心亞: 「你又講! 」(嘎嘎掩面竊笑,發出厚厚厚厚笑聲)

安心亞: 「ㄟ我真的受不了你ㄟ」

嘎嘎: 「這個影片就是紀錄我們在一起一個月,送大家一個內褲照」接著掀起安心亞的裙子,底褲瞬間曝光。

(照片翻攝/安心亞、嗄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