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首回應「嘎心戀」:我沒有傷害任何人

安心亞首回應「嘎心戀」:我沒有傷害任何人 | 華視新聞

李羽蝶報導  / 台北市

前陣子安心亞與樂團「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親密影片外流,間接證實兩人曾在一起過,面對外界輿論,女主角安心亞始終沉默,今天她終於在出席活動時,首度表達對此事件的看法。她說自己沒有傷害任何人,謝謝外界這陣子的關心,並提到身邊的朋友及媽媽都有給予正面的能量。面對媒體的提問下,安心亞數度哽咽,但還是展現堅強面對的態度。

【希望外界給自己空間】

安心亞接受訪問時說,這陣子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也謝謝身邊的朋友、媽媽都給我正面的能量。面對爆料親密影片的人,她說我沒有傷害任何人,所以關於個人隱私的問題,希望大家給我空間消化。

【是否原諒嘎嘎】

對於嘎嘎的道歉,她也表示,我跟他已經很久沒有連絡 我相信他也不希望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對於亂爆料的人我知道他做了一個很不對的行為,我覺得人生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我們都應該要往前看,謝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但我不會因這件事影響到相信人性本善的信念。

【事情已過去會堅強面對】

這都是過去的事情 希望大家給我多一點個人隱私的空間。至於以後是否會慎選朋友?安心亞再度強調,不會因為發生這樣的事情,而改變她相信人心是善良。她也希望這件事情到此結束,希望社會可以多一點愛多一點美好。

另外被問到是否有在家中大哭,安心亞哽咽的說,我相信沒有人希望發生這樣的事情,謝謝身邊的朋友給我很多的力量,我會堅強樂觀的面對所有的事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