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夢」依然正!48歲張敏照片曝光

「綺夢」依然正!48歲張敏照片曝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報導

還記得當年曾經演過多部經典港片的女星張敏嗎?大陸有一名網友吳巍i,在微博PO出多張,張敏的照片。並寫道:大家都想念敏女神,女神剪短髮了,她過得很好哦每天都很充實。今年48歲的張敏,留著俏立的短髮,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凍齡的美貌讓網友嘖嘖稱奇,直呼她是「女神」!。

張敏1987年被導演王晶發掘,之後演出超過70多部電影及劇集,包括《賭聖》、《賭神》、《九品芝麻官》、《與龍共舞》、《鹿鼎記》等。她還曾與許多大牌演員如劉德華、周星馳、周潤發等合作,是香港90年代當紅的女星,但是後來嫁給經紀人劉永輝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張敏最為人所知的角色之一,就是在電影《賭聖》中飾演性感的「綺夢」,讓周星馳飾演的賭聖,敗在她的石榴裙下。1991年她與劉德華合作的《與龍共舞》,女主角「月光」的角色,還讓她獲得第1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