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最強小三 李威疑遭報復PO床照

戀上最強小三 李威疑遭報復PO床照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多年沒有傳出新戀情的藝人李威,最近被爆出和「最強小三」的大陸女星姚笛秘戀,求證李威經紀公司也沒有否認。不料,今天(24日)網路瘋傳一組李威和一名長相清秀,留著俏麗短髮女孩的親密合照,據了解,照片中的女子,應該是李威的前女友楊子晴,看來當時兩人還在交往之際,男方變心戀上姚笛,姚笛似乎又再度當了小三,而這組照片的外流,讓外界揣測是「前女友的復仇」。

《沾有婦之夫文章!姚笛「最強小三」 》

去年沸沸揚揚的“文姚戀”事件,最後文章回歸家庭,夫妻發表“且行且珍惜”的宣言而宣告結束;但姚笛一時之間卻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在緋聞落幕後,姚笛不畏流言,繼續挺進演藝圈,因而被大陸網友封為「最強小三」。

《假戲真做! 姚笛李威戀情ing?》

而最強小三姚笛和李威,又因為合作大陸劇「從愛情到幸福」疑似擦出火花,接著與李威數度被網友拍到,同遊日本壽司店甜蜜用餐、泰國共騎大象的恩愛畫面,而被疑似戀愛ing中。前陣子李威在海南島拍新戲,姚笛也恰巧2度現身海口機場,而且前往機場接送她的車子,正好是李威在劇組使用的座車。這回據「全民星探」報導,最近姚笛並無其他行程,竟然2度出現在海口機場,甚至下榻的飯店,正好也是李威拍攝新戲的劇組進駐飯店,看似戀情浮出檯面。

《前女友的復仇? 李威床照瘋傳》

據陸媒《全民星探》報導,今天爆出的這組李威一系列的居家「床照」是由一名叫「yuki」的網友提供,「yuki」聲稱照片全由楊子晴所拍攝;楊子晴從事藝人經紀工作,兩人在聚會上認識後,迅速墜入愛河。交往沒多久,李威到大陸與姚笛同劇組拍戲。當時姚笛正身陷介入文章的家庭醜聞中,因此,李威還曾向楊子晴報備,「姚笛還沉浸在出軌門事件裡,精神、情緒都不大好,我拍戲之餘會安慰她。」楊子晴則開玩笑地調侃,「別安慰來安慰去,最後把自己搭進去了。」沒想到一語成讖,李威開始逐漸疏遠楊子晴,兩人戀情也跟著結束。楊子晴曾與李威在北京同居過一陣子,也因此今天流出的家居照,李威躺在沙發上玩手機,鏡頭前方的右手上有個刺青;再對照與李威、楊子晴的合照,楊子晴右手上的明顯刺青,拍攝者是誰幾乎呼之欲出。對此李威及姚笛都沒有回應,而網友在微博罵翻姚笛,「天生就是小三料!」但也有人替姚笛辯解,「只有爆料能算數嗎?」(圖片來源:全民星探微博、姚笛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