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愛小三 楊子晴怒:我是被你玩過的婊子!

李威愛小三 楊子晴怒:我是被你玩過的婊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男星李威,與大陸「最強小三」女星姚笛熱戀中,日前卻被大陸狗仔「全民星探」公布多張爆料者提供的私密照片,照片中的李威穿著緊身四角褲,袒胸露背,兩腳開開,躺在床上玩手機,前女友楊子晴還將腳跨在他身上,甚至親密的幫他剪手指甲,但李威看到這些照片之後,大為光火,直接在微博上開罵:「此小姐也從來不是我的女友,我單身,現在是在追姚笛,我非常喜歡她,有錯嗎?真不知道這奇葩(楊子晴)哪出來的。」

李威大動作開罵前女友楊子晴,霸氣的捍衛姚笛,讓大陸圈外人的楊子晴十分不堪。

楊告訴友人,李威2014年7月開始拍攝《從愛情到幸福》時,因不捨同劇的姚笛被爆介入男星文章婚姻,被外界痛罵,因此曾向楊子晴報備「拍戲之餘會安慰姚笛」,楊當時還調侃李威「別安慰來安慰去,把自己搭進去了」,結果李威卻真的戀上姚。

楊子晴不滿自己被「最強小三」姚笛橫刀奪愛,男方卻不願承認「曾和她在一起的事實」,憤怒的在微博發文:「謝謝你,原來我就是一個被你玩過的婊子,你去追求你下一認真愛吧!」

對於李威站在第一線保護姚笛,痛罵楊子晴「奇葩」,網友反應兩極,有人稱讚李威「真男人」、「夠霸氣」,但也質疑李威,「不承認她是你前女友,難道她只是砲友?」,還有網友表示,「這幾張私密照,男生都沒看鏡頭,女生拍照片的用意居心叵測」。但現在雙方各說各話,也讓人霧裡看花。

(圖片來源/全民星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