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力挺蔡康永「只差最後一步」經紀人:沒要出櫃!

阿信力挺蔡康永「只差最後一步」經紀人:沒要出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3歲蔡康永,在2001年替陳文茜代班主持時,被來賓李敖逼問:「你是不是GAY?」而公開坦誠出櫃,至今14年,日前他錄中國節目《奇葩說》覺得自己孤獨而淚崩:「我們並不是妖怪。」隨後在臉書發表長文,針對落淚影片做出回應,「但願有一天,不會再有人為了跟我同樣的原因而感慨落淚」。獲得許多網友留言力挺,「五月天」主唱阿信昨(25日)也轉發文章聲援,更直言「人類花了無數的時間進化到這裡,現在我們只差最後一步」。

五月天主唱阿信昨分享蔡康永的臉書發文,並引述「想牽著伴侶的手逛街,想組個家庭,想在動手術之前能有最親近的人簽名同意,想在死掉之後能把遺產留給最在乎的人。 這些都是最根本的生活要求,...但願有一天,不會再有人為了跟我同樣的原因而感慨落淚。 ( by 康永哥 ) 」

阿信也在臉書表示「人類花了無數的時間進化到這裡,現在我們只差最後一步。stand by you .」馬上獲數萬名網友按讚給予支持;但網友也認為,阿信是否也想聲明,自己準備出櫃;不過記者致電詢問,阿信是否準備出櫃,經紀人回應:「不是!」、「沒有要出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