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大師駕到! 蘇逸洪麻辣專訪李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作家李敖最近出新書,不免被媒體要求對時事表態。對於2016總統大選,李敖在日前大推「柯宋配」,認為柯文哲可趁勝追擊,搭配宋楚瑜,絕對可以打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

另外,重所矚目的「朱習會」今(4日)在北京舉行,國民黨內拱朱勢力,更希望朱習會能讓朱立倫重新考慮「不參選2016」一事,不過從現實層面看,可能性不高。其實朱立倫若不選2016,朱習會就只是「國共共識」。但從由民進黨的立場來看,最多也是在「兩岸關係非國共關係」、「兩岸關係國際化」上打轉。

對此,許久未接受專訪的李敖,今天獨家在華視新聞廣場現身。李敖是否使出一貫麻辣作風,顛覆朱習會,「左打藍右轟綠」?朱習會,又到底在玩什麼把戲,讓藍營2016亂局出怪招?而國共論壇,到底是論什麼、會什麼,其中又是誰得好處?從「連胡會」到今「朱習會」國共10年大內幕,今晚十點,由主持人蘇逸洪、蔡尚樺,帶您與大師李敖一同驚爆內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