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五月天經典 神祕女聲曝光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亞洲天團五月天出道16年,即將推出超華麗概念專輯,找來華語樂壇10組天后級女生,重新改編翻唱五月天16年來膾炙人口的10首經典歌曲,MV不到一天,衝破10萬人次瀏覽,網友都在猜是哪些天后的聲音,今天名單正式揭曉,包括林憶蓮、梁靜茹和SHE等大咖女歌手!

這歌聲你聽的出來是誰嗎?金曲歌后林憶蓮,重新詮釋五月天的「盛夏光年」,歌聲溫暖人心,還有這首,聽起來很耳熟,唱的是五月天生命有一種絕對,誰的聲音這麼有磁性,用特別唱腔重新翻唱,MV推出不到一天,就衝破10萬人次瀏覽。

五月天共找來華語樂壇10組天后級女聲,翻唱經典歌曲,搶先推出三分鐘精華版,影片一PO上網就引發網友猜測,有歌迷開玩笑聽了5千遍不到還猜不到是誰,這是梁靜茹版的溫柔,有人說是姐姐謝金燕的聲音,但正解是SHE,10大星歌手名單出爐,讓網友恍然大悟,五月天專輯還沒開賣就成功創造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