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亞洲安全會議場外 警方擊斃一男子

新加坡亞洲安全會議場外 警方擊斃一男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加坡警方今天凌晨在香格里拉飯店附近臨檢時,有3人開車逃逸,警方開槍打死至少1名男子,另外兩人被捕。香格里拉飯店正舉行第14屆亞洲安全會議(又名「香格里拉對話」),有26國國防首長雲集於此。

路透報導,事發在今天清晨約4時半,警方在市中心雅茂園(Ardmore Park)沿路設置路障,攔查車輛。涉事車輛被攔停後,警員要求駕駛人打開車尾行李箱檢查,但駕駛人突然加速企圖衝過路障,警員多番警告無效後,向車輛開槍,車輛 最終在Anderson Road與Orange Grove Road交界停下。

警方事後在被扣查其中1人身上搜出疑似毒品,因為新加坡持有毒品是死刑,因此3人可能擔心被捕,才開車逃逸。

由於事發地點位處市中心,毗鄰的香格里拉飯店又正舉行亞洲安全會議進行,因此警方在飯店附近實施嚴格保安措施,檢查車輛行人。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