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霸氣! 女星自曝17歲絕美泳裝照

依然霸氣! 女星自曝17歲絕美泳裝照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蔡少芬,演活《後宮甄嬛傳》中心狠手辣的皇后一角,讓她演藝之路再攀高峰,當年她參加香港小姐選美,以大熱門之姿獲得季軍,展開了她的演藝之路。今天(13日)蔡少芬PO出17歲參加港姐比賽的泳裝照,沒有怯場模樣,霸氣依舊十足。

「皇后」蔡少芬12日在微博PO出,17歲參加港姐比賽的泳裝照,並且留言,「17歲的蔡少芬和大家說早上好」,照片中她身穿紅紫相間的連身泳裝,即使是24年前的彩妝,五官精緻的蔡少芬,眼神依舊流露自信的神韻,她當年獲得香港小姐第三名的佳績。之後在港視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劇,短短不到3年內就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當年還被列為港視「四大花旦」之一。

微博一出,另一半張晉看了留言,「你好,我叫張晉,做個朋友唄」,蔡少芬逗趣回復,「這個嘛!你先問我老公吧!」夫妻倆結婚7年,育有二女但仍相當甜蜜,網友更是紛紛喊讚,「那時候的美都是真正的美」、「娘娘好美呀,純天然的美」、「你真的是要美一輩子了」。

1999年蔡少芬曾與四爺吳奇隆公開戀情,但因蔡母嗜賭欠下巨額賭債,蔡少芬辛苦工作為母親還債,據說金額高達8千萬,而也因母親好賭,蔡少芬又孝順不忍離棄,與吳奇隆反倒因此黯然分手。(圖:蔡少芬臉書/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