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爺.若曦遊墾丁 有照片為證!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從戲裡愛到戲外到結為夫妻的四爺吳奇隆跟妻子劉詩詩,被民眾發現兩個人到墾丁渡假,一開始先是吳奇隆被拍到一身休閒打扮現身墾丁大街,隔天馬上又有網友PO照說,其實,四爺的身邊一直都有若曦也就是妻子劉詩詩陪著,她戴著白色大帽子壓低掩飾,兩個人開心逛街還買了不少T恤,根據店家表示,劉詩詩本人很漂亮,買東西都是吳奇隆說了算。

戲裡四爺的女人若曦,戲外也是吳奇隆的愛妻,兩個人戲裡愛戲外成親,小倆口天幾天前還甜蜜逛墾丁,吳奇隆穿著黑色T恤白色短褲,出現在一間紀念品店,旁邊戴著白色大帽子,帽沿壓得低低的就是劉詩詩,店裡出現兩個大明星,老闆好開心也猛盯著劉詩詩看。

其實一開始是網友在墾丁大街,捕獲野生四爺吳奇隆,接著隔天就有人PO出,吳奇隆跟劉詩詩買東西的照片,根據經紀公司表示,6月11跟12日兩天,吳奇隆是帶著老婆,跟家人一起到墾丁度假,目擊的民眾都說兩個人很甜蜜,似乎已經擺脫先前劉詩詩,被爆出跟張孝全假戲真做的風波。

只是台灣郎愛上大陸靚女的,現在似乎很流行,偶像劇小生李威自己供出,看上了被封為最殺小三的姚笛,被舊愛楊子晴PO出,疑似房裡的親密照報復,還有偶像歌手小豬,也認愛大陸女星周揚青,即便被揪出女友整型前後,素人變天女的照片,小豬還是愛得死心踏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