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1歲女兒長這樣 粉絲直呼:看了好失望

王力宏1歲女兒長這樣 粉絲直呼:看了好失望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5日)凌晨,王力宏的「週二週記」上線,影片內容是上周三(7/8日)替愛女王嘉莉過1歲生日的影片,他猛誇老婆李靚蕾用心做出「360度0死角的鋼琴蛋糕」,還甜蜜的說:「太可愛了!」影片最後,他還說「要送大家一張生日party的照片」,原本大家以為終於能夠一睹王力宏女兒的廬山真面目,但護女心切的他,為了保護小嘉莉的安全,硬是在她的臉上加了個「兔子頭」,讓粉絲超失望。

王力宏透露,當天的慶生趴,他特地安排了「抓周儀式」,地上擺了聽診器、計算機、麥克風、吉他、廚具等,但他卻沒有說寶貝女兒究竟抓到什麼,依舊王氏「不把話說清楚作風」。

(影片來源/王力宏臉書)

一歲的生日party...週二週記來了!Happy One Year Old Birthday! Two's Day Diary is here!

Posted by 王力宏 Wang Leehom on Tuesday, 14 July 201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