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祝福 薛明娟練自主呼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傷者身心受創,家屬也很難熬!台北17歲的女學生薛明娟,這次受到52%的二到三度灼傷,還插管治療中,薛爸爸接受華視新聞廣場訪問時,提到女兒最愛的偶像是王力宏,透過華視新聞的幫忙聯絡上王力宏錄製了一段祝福的影片,希望薛明娟聽到自己的聲音能更有信心!薛爸爸也很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照顧,現在薛明娟開始練習自主呼吸,一天比一天更好。

爸爸用嘴巴告訴我謝謝王力宏哥哥,每天聽著最愛的王力宏對自己唱著愛一點,薛明娟每一天都好一點點,經過華視新聞廣場工作人員的幫忙,王力宏錄了最有力量的祝福,在醫護人員的照顧下,全身50%以上二到三度灼傷的明娟,在加護病房開始學著自主呼吸,每一口氣是多麼大的鼓勵。

爸爸說會揮手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薛爸爸告訴自己最壞的已經過去,23年前他和妻子失去過一個小孩,明娟是努力再生回來的愛,薛爸爸謝謝女兒這麼努力活著,謝謝醫護人員這麼賣力搶救著,更謝謝在最絕望的時候,許多人的雙手沒有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