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妃大膽解放 網友驚呼:真的是娘娘?

華妃大膽解放 網友驚呼:真的是娘娘?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後宮甄嬛傳》中飾演華妃的大陸女星蔣欣,靠著到味的拿捏住華妃的嬌寵、任性,精湛演技引來大批粉絲,人氣暴漲,戲劇邀約不斷。目前正在上檔的,就有湖南衛視的《花千骨》,以及江西、四川衛視的《華胥引》2部古裝劇,之前馬不停蹄趕戲的蔣欣,日前終於有時間出國休息充電,昨天(14日)她在微博PO出,到泰國蘇梅島休閒美照,穿著泳裝,蔣欣不吝秀出美腿、好身材。

螢幕上詮釋強勢、或是獨立女性,都能絲絲入扣的蔣欣,不論在幕前或幕後,總把自個兒包得緊緊,之前的一部《老農民》,更是變身成「土矬悍」的鄉下農婦。不過,大概是美景當前、異國海景的催化,蔣欣在蘇梅島,先是穿上印花低胸洋裝,接著再換上高衩火紅泳裝,姣好的身材展露無遺。華妃娘娘大膽解放,也讓眾家粉絲樂壞了,直呼「這真的是娘娘嗎」、「這身段,把我美呆了」,回過神後也紛紛在微博大讚,「娘娘好美,愛死你了」、「誰家姊妹花呀,一個美字了得」。

(圖片:蔣欣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