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母則強! 徐若瑄臥床用念力想像陽光

為母則強! 徐若瑄臥床用念力想像陽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齡產婦徐若瑄,懷孕過程真是辛苦之至,幾乎都是臥床養胎,所幸VIVIAN經常透過臉書與粉絲互動打氣。今(15日)下午徐若瑄又在臉書上PO文,說「每當我想念窗外的陽光、就會看著好友貼心送來的向日葵,用念力想像美好的陽光&空氣!心情就美麗起來了!」讓人看了好不心疼,就有網友鼓勵說,「加油~加油~轉念就會有陽光!!為了寶寶~妳一定會平安順利的。」

目前進入懷孕後期的VIVIAN,對於身邊親友的幫忙更是相當感動,她昨(14日)還PO文感謝一路以來,在身邊的幫忙的表妹,不僅幫忙處理小號,因為懷孕脹氣不時她還猛放屁,但表妹都不閃躲,讓她相當感動,VIVIAN說,「忍受孕婦因為脹氣的盡情排氣⋯,也,拼了命的『不閃躲』擦澡」,謝她從沒半句怨言。

感謝歸感謝,徐若瑄也不忘爆料這位表妹是個「善良、率直、勇敢、搞笑、又時常小迷糊,忘東忘西會撞到玻璃」的女孩,但不管怎樣,徐若瑄非常謝謝她的陪伴,寫下「其實阿記(台語)都看在眼裡、感激在心中!」(圖片:徐若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