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認愛 新歡前女友卻指她是..

劉雨柔認愛 新歡前女友卻指她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劉雨柔昨(16日)在IG分享一張被鬍渣男親吻的照片,還寫下「謝謝你在我最低潮、脆弱的時候,不離不棄的陪伴著我,謝謝你,你這麼努力我當然也努力的痊癒了,然後繼續往前寫下我生命的另一頁」,似乎是認了圈外男友,不過接著po出留言截圖,PO出新歡前女友的騷擾留言,還嗆要寄存證信函。

劉雨柔先PO出鬍渣男親吻照,寫道「謝謝你在我最低潮、脆弱的時候不離不棄的陪伴著我,謝謝你...在我情緒最不穩定的時候選擇改變自己的脾氣包容我,謝謝你,在承受這麼多委屈的同時,仍然選擇牲一切的勇氣愛我,你都這麼努力了,我當然也努力的痊癒了,然後繼續往前寫我生命的另一頁」。

但是這篇認愛文PO出來不到半天,她再PO一篇截圖文,提到「忍了妳幾次,不代表妳可以肆無忌憚的攻擊,身為前女友,妳要怎麼發神經,都是妳的權利,但是我須讓妳知道,要求男友復合失敗,不代表別人就是第三者」。接著她還向新歡的前女友喊話「再極端下去,下一個情殺案女主角應該就是妳了」。並說「妳已經影響到我生活,也讓我不舒服了,所有一切的留言跟攻擊我都截圖了,妳等著收存證信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