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衣櫥裡的小三秘密 讓男大生變了

爸爸衣櫥裡的小三秘密 讓男大生變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如果爸爸的小三來加你臉書好友,該按加入,還是刪除?

一名男大生在校園社區網站「Dcard」PO文,提到他臉書跳出一個加入好友訊息,點開照片才發現,那女生的大頭照,跟爸爸藏在衣櫃裡的照片是同一人,而她是爸爸的小三。「爸爸以為藏的很好,但他不知道,每當生命失去動力,我都會去看看那張照片,提醒自己辛苦努力,都是為了要帶媽媽去過好日子」。

男大生提到,其實從小學六年級就知道,爸爸常藉著出差,去找一個阿姨,從小他和妹妹聽到爸爸要去出差,每次都會一起看向媽媽,然後媽媽總是堅強的,跟爸爸說路上小心,等到晚上,她一個人躲房間哭,從一開始大哭,到最後的無感。男大生長大了才知道,媽媽的恩情是還不完的。因為她為了給子女一個好家庭,願意忍耐,讓鄰居說閒話,也不願意離婚。

幾年過去,當男大生臉書跳出的交友訊息,對方是爸爸衣櫥裡的那個陌生阿姨,男大生沒有憤怒、沒有鄙視,反而有那麼一點感謝又可憐她,感謝她給動力努力向上,讀到一個不錯的大學,往自己的目標邁進,但男大生也說,可憐她這十幾年來只能躲藏,沒辦法享受真正的愛情。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沒誰對、沒誰錯,因為該承受的,最終還是要自己承擔。

男大生把心裡話寫成文字PO上網,他沒有加爸爸的小三臉書,也不懂為什麼對方會想加他臉書,他認為,這世界上每種人都有吧,見怪不怪了。有網友看完力挺他「原PO加油」、「你家裡有你可以保護媽媽,覺得做得好」。(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