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影帶公開 媽崩潰痛毆女兒男友!

黃益源 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外國一對情侶,決定向女方的媽媽坦承,兩人將發行「Sex Tape(性愛錄影帶)」。話才說出口,女友媽媽立刻表示反對,勸兩人不要衝動,但男友最後說「已經要發行了」,媽媽終於崩潰,痛毆女兒男友,更抱著女兒大哭。但最後男友把印了「SEX」字樣的「Tape(膠帶)」拿出來,媽媽才發現原來只是場惡作劇,又露出笑容。

影片中,男子先邀請了女友媽媽來作客,並表示要跟她說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女友媽媽一開始還開心的以為兩人想訂婚了,但兩人雙雙否認,後來媽媽又猜「是不是懷孕了?」,男友則強調「如果是懷孕我會更慎重告訴你」。最後男友表示,為了在事業上衝刺,兩人決定推出「性愛影片(sex tape)」。結果女友媽媽聽到這消息竟「秒怒」,更指著女兒說「妳敢這麼做試試看!」,儘管兩人安撫媽媽說「這沒什麼」,但仍無法說服憤怒中的媽媽。當男友說出「不管妳贊不贊成,這帶子已經要發行」,女友媽再也忍不住情緒,起身痛毆男子。最後,男子終於公布所謂的「Sex Tape(SEX字樣膠帶)」,其實真的不是女友媽想的那樣,一旁的女友才抱著媽媽笑說「對不起」。影片曝光,網友都說「小情侶真是太可愛了!」、「媽媽真的很心疼女兒受害,有一位這樣的媽媽真幸福」。(圖片影片來源/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