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鐵門夾死保全 只值2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一月份,一名25歲保全員在台北市信義區一棟豪宅,遭鐵門夾死,但事發4個月,保全公司只付了20萬慰問金後,就對家屬不聞不問!死者媽媽面對失去兒子的母親節,控訴保全公司無情,抱著孩子的照片痛哭失聲。

今年一月,台北信義區豪宅發生保全遭鐵門夾死案件,事發後四個月,保全公司事對死者家屬不聞不問,只支付了20萬慰問金,慘死的25歲黃姓保全媽媽痛哭,直說這是第一次沒有兒子的母親節,抱著照片痛哭失聲,控訴保全公司無情,讓她失去兒子又二度傷害。

摸著照片痛哭流淚,25歲的寶貝兒子,再也不能陪自己過母親節,25歲的黃智宇,體格強壯,外向樂觀,擔任台北信義區豪宅的保全,卻因為同事疏忽,讓他慘遭鐵門夾死當場喪命,從小就乖巧孝順的黃智宇,是家裡面的老么,媽媽最疼他,他也最貼心,每一年,都會跟著全家,陪媽媽坐下來好好吃頓飯,還會唱歌跳舞,逗媽媽開心,強壯的體格,讓他決定要擔任豪宅保全,多替家裡賺一點錢分擔家計,卻因為這份工作,從此喪命,讓家人天天哭泣。

慘遭鐵門夾死,任職的保全公司,卻只賠了20萬慰問金,就沒再主動打給家屬,事發四個月過去了,家中只剩下老爸爸靠資源回收,每個月賺兩萬五,養活一家大小,包括中風的哥哥,雖然保全公司回應,一切都照司法程序會負責,但對失去兒子的黃媽媽來說,只希望業者能有同理心,積極解決問題,不要能拖就拖,對破碎的家庭這絕對是殘忍的二度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