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軍中情人 紀念鄧麗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代巨星鄧麗君,她雖然離開我們20年了,但甜美的歌聲依然留在大家心中,曾經是軍中情人的她,積極參與勞軍活動,讓軍中的阿兵哥們為她瘋狂,華視紀錄鄧麗君參與勞軍的點點滴滴,也特別整理成紀念專輯播出,我們也帶您一塊來回味。

回顧一代巨星鄧麗君,雖然離開我們20年了,她甜美的歌聲依然迴盪在人間,曾經是軍中情人的她,積極參與勞軍活動,讓軍中的阿兵哥們都為之瘋狂,她和阿兵哥親切互動,也是許多人軍中深刻的記憶,而華視一路紀錄鄧麗君參與勞軍的點點滴滴,也特別整理成紀念專輯播出,讓我們再來懷念這位永遠的軍中情人鄧麗君。

你看看本來椅子只能坐三分之一,結果是沒有人能坐得住,本來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結果是情不自禁站起來扭,當年的鄧麗君一到軍中比連長還威,我只在乎你,鄧麗君的這一個吻,一連好幾天讓阿兵哥都捨不得洗臉,鄧麗君在阿兵哥的心上,卻不只是在舞台上,跑步答數,她是許多大頭兵的青春記憶,軍中情人一個換過一個,永遠的軍中情人永遠只有她一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