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曾寶儀緊急住院 寶媽神隱8點檔照料

女星曾寶儀緊急住院 寶媽神隱8點檔照料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藝人曾寶儀和父親曾志偉,6月開始主持大陸實境節目《極速前進》,節目挑戰體力與膽識,世界各國趴趴走,行程滿檔經常要坐飛機各地飛,阿寶的身體早就亮紅燈,日前傳出她緊急住院消息,寶媽連忙向劇組告假照顧曾寶儀。

寶媽結束了與汪建民的戀情,她調整心情後,接下八點檔《嫁妝》的邀演,沒想到八點檔處女作,才開始又生變,長達兩週沒戲份,原來是因為女兒曾寶儀住院。據了解,阿寶住院已將近一週,為保護隱私,只有一、兩位友人陪伴,寶媽也為女兒生病感到相當擔憂。

阿寶將演藝工作重心轉到大陸後,一直很忙碌,經常要各地往返的飛,身體早就有警訊,不過她都消極逃避檢查,只吃中藥調理,這次因為錄製《極速前進2》受傷,經紀人說,「她是在土耳其出國時,傷口被髒水感染,27日已經回家休養,未來2周都不會安排工作。」而《嫁妝》工作人員也表示,沒聽說寶媽要離開劇組,編劇也還沒「賜死」,未來應該還是會歸隊繼續演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