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大聲啥」 黑手陳平偉轉型變..

「你在大聲啥」 黑手陳平偉轉型變.. | 華視新聞
陳平偉演出海報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一句「你在大聲啥啦!」在網路上爆紅的機車行老闆陳平偉,不修機車改當歌手了嗎?

樂團「Eggplantegg 茄子蛋」樂園昨(28日)在臉書上po文,提到他們邀請陳平偉一起組成《富堡國際時尚大樂團》,茄子蛋吉他手阿德和粉紅噪音樂團鼓手潘帥,日前在桃園龜山找到「傳說中的最公道的八萬一機車行老闆《陳平偉》」,發現他是個相當有深度的人,於是吉他手阿德提出要一起演出合作的要求。沒想到陳平偉一口答應,還說「如果不是機車選擇了我,我真的好想當歌手」。

當天決定,樂團決定為他量身打造三首歌曲,還要大家期待八月底《富堡國際時尚大樂團》即將在花博公園登場,而且陳平偉還在文未提到,「絕對在花博裡面把所有的車拆了,相信我,我不是開玩笑的」。

這段po文,被網友轉po到ptt上平偉組樂團討論,而且還把陳平偉在streetvoice音樂平台po出來,平台上有三首歌曲,包括了「黑手之戀」、「黑手悲歌」及「公道」。「黑手之戀」其中一段歌詞寫道「雖然我沒辦法摘下天上的星星,但是我會拆下全世界的座墊送給妳,於是我偷走我自已」,歌詞有點消遺自己的感覺。

陳平偉的封面就是「你在大聲什麼」,自我介紹是「那是個平凡的一天,我修了一台機車,報了一個公道價,轉眼瞬間,我成了網路紅人,很多人透過我的圖片說話,我卻一句話都不能說,現在,我透過音樂,說出黑手的心酸血淚」。

網友們對於陳平偉的新身份討論度高,有人留言「好high喔」,也有人問「能騎車去嗎」、「請問帶坐墊去可以打81折嗎」、「這樂團太大聲了」、「原來他這麼適合藍調」和「傷心的人別去修車」等等,似乎對於他的轉型,還在適應當中。(翻攝Eggplantegg 茄子蛋臉書、ptt八卦板、陳平偉streetvoic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