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記10天吸64億 大陸最賣座!

朱培滋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影劇消息!大陸演員白百何和井柏然主演的大陸真人動畫電影捉妖記,7/16在大陸上映,片中「妖主角」胡巴的可愛魅力,大陸10天累積票房64.7億元台幣,成為大陸有史以來最賣座華語片。

可愛的小妖怪胡巴,有點像是蘿蔔的外型,一頭綠髮還有好幾隻手,別看它怪怪模樣,現在可是大陸新寵兒,動畫電影捉妖記,找來人氣演員白百何和井柏然,劇情講的是兩人加上一隻妖怪,得一起對抗妖界的故事,還有實力派演員湯唯、吳君如、曾志偉,當變成妖怪的時候,曾志偉有7呎高,身材也很瘦,曾志偉,萌行銷還有大咖加持,果然奏效,大陸上演10天,累積票房12.75億人民幣,大約是64.7億元台幣,打破2012年電影人再囧途之泰囧的12.73億人民幣最高紀錄,正式成為新的華語片票房冠軍。

但其實導演當初的拍片理念,很簡單,導演許誠毅想讓國外看到大陸也能拍這樣的電影,請來有過好萊塢工作經歷的特效公司,為電影量身訂做,讓捉妖記成為老少咸宜的歡樂電影,被看好票房可以衝上15億人民幣,劇中男主角井柏然更是知名度大開,但其實這個角色設定本來是柯震東,因為毒品事件換角重拍,但對電影沒影響,話題性十足,反而讓票房開紅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