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忘了去江蕙演唱會! 網友酸:永婕忘蕙

賈永婕忘了去江蕙演唱會! 網友酸:永婕忘蕙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台語樂壇大天后江蕙(二姊)封麥《祝福》演唱會,25日起在小巨蛋首開唱!上萬名買到票的幸運粉絲及藝人都紛紛「朝聖」。但沒想到,這一票難求的神級演唱會,竟有人忘記去看!

女星賈永婕昨(29日)天就在臉書透露,自己買了2張江蕙演唱會的門票,卻忘記去看,該事件也被媒體報導,她隨後在塗鴉牆PO出報導並留言「徹底崩潰惹!」同時刪了原文。據了解,當時她PO文表示「我 我 我 我 居然浪費了兩張江蕙演唱會的票!最好的位置⋯⋯我在幹嘛啊!」。

結果糊塗行徑,引來不少網友批她「好浪費!」、「妳想過搶不到票的歌迷的心情嗎」、「好想扁你」,也有網友調侃說「可能忙著為醫界奉獻吧」,更發明新成語「永婕忘蕙」,並解釋「追求了很久的事物,到後來卻因為一時疏忽,…」不過也有人表示,自己經歷過相同經驗,建議她「門票拿去裱框,當作紀念收藏吧」。(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