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姊第6位「祝福」嘉賓 是曾肖想有一腿的…

二姊第6位「祝福」嘉賓 是曾肖想有一腿的…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江蕙(二姊)封麥的「祝福」演唱會,今晚進行到第六場, 原本今天早上還傳出,昨晚演唱會結束,天后Jolin送上禮物祝福,會不會是為晚上的出現做伏筆,結果天后人還在歐洲,所以預測落空,而為了保持新鮮感,一樣是到傍晚才公布,今晚演唱會嘉賓,是13年前就合作過的阿杜。

二姊和阿杜從2002年開始合作過許多次,2002年合唱《夢中的情話》,連續兩年登上KTV台語對唱情歌點播冠軍,二姊曾誇讚過阿杜的嗓音,與她很速配;2005年的專輯《愛作夢的魚》裡,再次找了阿杜對唱情歌《思念呦》,阿杜不收唱酬、合拍MV、配合二姊跑通告,誠意之高讓二姊自己都忍不住,曾在記者會虧說,「很多人一定認為我們『有一腿』,其實我也很想耶!」

除了專輯的合唱歌曲,二姊演唱會阿杜也沒缺席過,2008年4月「初登場」的演唱會、同年12月二姊高雄巨蛋的演唱會,阿杜都曾現身,二人合唱台語經典對唱情歌《夢中的情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