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1 18:56

台.韓明星撞臉?! 觀眾倍感親切

綜合報導

娛樂消息,韓國瘋整形,整一整怎麼有些和我們台灣藝人有點像!像是韓國陰柔美男李準基,在新電視劇夜行書生中扮演吸血鬼,丹鳳眼配上白嫩肌,居然像極了,27年前的動感歌手陽帆,另外,前少女時代團員潔西卡也被網友說,長的很像侯佩岑!

韓國明星每隔一段時間都會"進廠維修",不過眼尖的網友就發現,最近有的韓星,卻和台灣藝人撞臉了!像是韓國陰柔美男李準基,在新電視劇夜行書生中扮演吸血鬼,丹鳳眼配上白嫩肌,居然像極了,27年前的動感歌手陽帆,另外,還有美男朱智勳像浩子,前少女時代團員潔西卡也被網友說,長的很像侯佩岑!

韓國美男李準基,在新劇夜行書生,首次挑戰吸血鬼男主角,原本的書生陰柔樣,配上冷豔吸血妝容,在韓國演藝圈,掀起熱烈話題,不過台灣的粉絲看到,卻發現他的扮相,居然跟27年前,還是動感歌手的陽帆撞臉了,同樣的細長丹鳳眼、白嫩肌,相似度高達百分之85!韓星撞臉台星,不是第一例!

前少女時代團員,潔西卡,縱使退團,人氣不減,甜美外表,讓她擁有許多大叔粉絲,不過仔細一看,怎麼跟侯佩岑有夠像!相似度達75%,還有還有,曾經演出宮野蠻王妃,紅翻台灣的朱智勳,怎麼剃了個光頭,好像就跟浩子沒兩樣,韓國男星趙正錫,則激似偶像劇演員李國毅,BIGBANG的勝利和本土劇男星王耀慶,相似度也達70%,不管是整型還是照片角度效果,韓星撞臉台星,每每韓劇裡看到似曾相似的臉也讓台灣觀眾覺得倍感親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