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姊今晚第5個「祝福」 奶爸巨星驚喜現身

二姊今晚第5個「祝福」 奶爸巨星驚喜現身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語天后江蕙(二姊)今天(8/1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將進行第5場「祝福」演唱,從開唱以來,總是讓人期待的「每日一亮點」合唱嘉賓,今晚登場的是個大驚喜,一直被歌迷列為「夢幻名單」之一的周杰倫(周董),今晚登場啦!天王加天后勢必在小巨蛋內掀起最高潮!

二姊演唱會,前4場繼集郵伍思凱、林俊傑、哈林等金曲歌王後,今晚的周杰倫同樣也是金曲歌王。自從七月初寶貝女兒「小周周」出生後,周董一直全心陪伴昆凌坐月子,把許多工作都延後了,看起來是全心投入「奶爸」的工作。今晚特地前來為二姊助陣,足見兩人交情之深厚。

二姊與周董,兩人先前就曾在對方的演唱會上幫襯過,2011年周董「超時代演唱會」高雄最終場,二姊和他合唱《屋頂》,讓歌迷驚豔原來二姊唱國語流行歌也是這麼厲害。2013年江蕙的「鏡花水月」演唱會,周董也是她的嘉賓之一,合唱了二姊的國語歌曲「一種感覺」。(資料照片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