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馮德倫打進美國電視 舒淇暱稱幫打氣

吳彥祖馮德倫打進美國電視 舒淇暱稱幫打氣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電影《刺客聶隱娘》揚威法國坎城影展,也讓女主角舒淇在國際影壇知名度大增。舒淇(1日)在微博上分享緋聞男友馮德倫,在美國出席記者會的「帥照」,暱稱馮德倫是「三叔」,還取笑他發胖,寫著「三叔,牛排貼腰上是乏」!

要宣傳的是由吳彥祖、馮德倫共同監製的全新劇集《Into the Badlands》,11月15日播出將在美國AMC播出。該劇充滿東方武術元素,獲得AMC頻道大力支持,安排在全美收視冠軍的《陰屍路》影集之後播出首集。據了解,以往接在《陰屍路》時段後,就算是討論劇情的談話性節目,收視觀眾人數都有5百多萬,由此可見AMC對於《Into the Badlands》的看重。

而馮德倫和吳彥祖日前到美國,出席《Into the Badlands》的記者會,舒淇幫著兩個「好朋友」做宣傳,臉書上轉貼照片,言語間更是流露與馮德倫的特殊交情,居然取笑「三叔」變胖。因為馮德倫曾說過,「三叔」是哥哥的兒子對他的暱稱,現在舒淇也用了這個暱稱,是不是暗示兩人之間的關係,也親如家人啊!!

(圖片翻攝馮德倫微博/《明報》網站/舒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