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14:54

任賢齊自謀福利 新片跟舒淇談戀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年來較少在台灣發展的任賢齊,自導自演電影「落跑吧愛情」9月4日將上映,這也是他跟舒淇合作的第一部愛情喜劇。但也讓多舒淇的粉絲吃味的說,根本就是為自己謀福利!為了替電影宣傳,任賢齊日前在「犀利啥小趴」上,演唱電影主題曲。對於首次拿起導演筒指導電影,說希望影迷將來可以在心中留一個位子給這部電影。

落跑吧愛情,講述的是富家女葉紛紛(舒淇飾)遭家人逼婚後,在網上訂了一家豪華海景飯店,本想著可以享受自己完美的假期,卻意外地發現原來所謂海景飯店只是在地窮光蛋阿武(任賢齊飾)經營的一家破爛民宿。背景不同、性格迥異的兩個人就此展開了一段充滿冒險的愛情旅程。華聯國際今(4日)發佈電影正式預告與人物關係版海報雙料曝光,人物關係海報透露出男女主角在片中完美呈現俏皮小冤家的嬉笑怒罵,而預告片中透露的任賢齊、舒淇、錦榮三人的情感關係也成為一大懸念。預告片尾任賢齊說『如果你遇到真愛就不可以落跑』,一語點破電影主題。(華聯國際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