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隱娘"揚名 舒淇驚艷坎城

莊雨潔 吳嘉文 報導

侯孝賢所指導的《聶隱娘》在坎城影展上大放異彩,雖然女主角舒淇和影后擦身而過,不過她的時尚美感倒是驚艷國際,兩次紅毯上的禮服,外加6場活動亮相,因應不同場合的穿搭,許多造型師都大讚超有品味,曾經靠著《千禧曼波》入圍最佳女演員,如今再戰坎城,也讓她再度受到國際關注。

一身花朵洋裝,舒淇現身坎城紅毯,高貴的氣息讓外國媒體眼睛一亮,選擇黎巴嫩的設計師艾莉薩博2015的粉色花樣洋裝,穿起來就和模特兒一樣。其實回顧舒淇在這一次的穿著,每一個場合可都作足準備,像是《聶隱娘》首映紅毯上,選擇美國設計師「雷姆·阿克拉」的裸色立體珠繡禮服,襯托出好身材;其他像是「台灣之夜」酒會,這件紅櫻桃印花的單肩小禮服,以及記者會上黑色露肩蕾絲小洋裝,其他場合,有的時候帥氣,有的時候甜美可愛,讓許多人大大稱讚舒淇的好品味,美麗外型吸引國際媒體目光。其實這並不是舒淇第一次參與坎城,2001年曾經靠著《千禧曼波》入圍最佳女演員,2009年更曾也曾擔任國際影展評審,這一次雖然和影后擦身而過,還是讓她再度受到國際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