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12:00

台韓型男尬單車比帥 新片吸睛

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找來彭于晏和當紅韓星崔始源擔綱男主角,單車熱血電影"破風"還沒上映就引起話題,還在網路上大方提前釋出30分鐘紀錄片花,公開單車手演員魔鬼訓練過程,片中更有超過一半場景是在台灣拍攝,甚至還出動直升機空拍,讓網友直說看完花絮更想趕快進電影院。

職業單車賽搬上大銀幕,強調速度熱血,片中的單車手更是帥到破表,彭于晏,那時候是騎去上課,去買便當,是騎車去…約會,崔始源,我小學的時候已經會騎單車,不只是韓國,我想其它國家的人也是從小就學,一個是台灣肌肉小生,一個是韓國花美男,找來雙帥當男主角,但他們不是只賣臉,更重要的是經過嚴格的體能訓練,才能勝任角色,半年下來,稱得上是吃苦當吃補。

港星陳家樂在拍攝過程中摔斷了3截鎖骨,一度住院治療,負責電影拍攝的工作人員也很辛苦,因為這部片有超過一半場景,得走遍台灣各地取景,嘉義梅山的著名景點162甲線「36彎」,峰迴路轉的路途,處處是挑戰,西部海岸的白色風車也像巨人一樣在路旁守護,劇組甚至還出動直升機進行空拍,台灣的美麗景,隨著電影上映盡收眼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