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06:00

華視「橘子20星光大道」斥資千萬打造 陶晶瑩睽違兩年重返舞台「輕鬆」迎戰

華視「橘子20星光大道」斥資千萬打造    陶晶瑩睽違兩年重返舞台「輕鬆」迎戰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橘子20星光大道」昨(3)日首集開棚錄影,硬體設備斥資千萬,打造出升級版的星光大道,總評審長陶晶瑩、評審辛曉琪、蘇永康、小宇、紀曉君用最嚴格的把關,問及睽違兩年再次回到星光,陶晶瑩表示:「很輕鬆。」還打趣要完全copy小胖老師不負責任的模式,以一句「我沒有感覺」帶過,而小宇把星光大道當「選妃大賽,感覺對了便脫口而出「你是我的菜。」剛生完孩子的紀曉君受訪時一度恍神撇對岸邀約的傳言,蘇永康、辛曉琪表示不怕評審意見不合,直說:「討論很重要。」

問及睽違兩年再次錄星光,陶晶瑩表示:「心情比較輕鬆,因為可以躲在五位評審當中,自己想不到要講什麼話時,直接說『我沒有感覺』,完全copy小胖老師不負責任的模式。」被主持人吳怡霈、林俊逸問及若遇到符合自己擇偶條件的選手,小宇是否會有表示,小宇帥氣直說:「你是我的菜。」一秒變調,宛如選妃大賽。先前外傳紀曉君拒絕對岸歌唱競賽節目邀約,她受訪時先恍神了3秒,才回答:「我沒有拒絕,也沒聽說這件事,是傳言。」問及是否有興趣參加,紀曉君妙回:「目前是顧小孩比較有興趣。」問及是否會怕評審意見不合,蘇永康直說:「音樂是非常主觀的,討論是很重要的。」辛曉琪也附和的說:「會用理性的辯論。」更表示自己比較靠直覺,去感覺聲音,以聲音為主。8月15日起,每週六晚間八點「橘子20星光大道」;重播時間於次週五的晚間八點播出。

華視星光大道硬體設備斥資千萬,舞台的環狀門會電動旋轉,後門更設置兩道門,螢幕以360度環繞呈現,音響燈光比照演唱會規格,光佈景便討論了3個月,觀眾席可容納150位親友團到場支持,賽制加入盲選的特色,可以清楚聽到選手的歌聲,樣樣不馬虎。「橘子20星光大道」每週六晚上八點,除了在華視、酷瞧與YAHOO同步播出,海外則有新加坡STARHUB、以及馬來西亞ASTRO電視台;FOX衛視中文台則會在每週日跟播,精彩內容請鎖定8月15日起,每週六晚間八點「橘子20星光大道」;重播時間於隔週的週五晚間八點與週日的下午1點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