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14:55

徐若瑄護兒血染床 31周「隨時生產!」

徐若瑄護兒血染床 31周「隨時生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母愛真的很偉大!40歲的徐若瑄住院臥床安胎133天,今天上午她在臉書透露已準備好隨時生下31周大的「李V寶」,不過稍早她卻po出1張衣物沾滿血漬的照片,嚇壞關心她的網友。

高齡產婦的她為護胎,除日吞13顆藥還挨了200多針安胎,今午她照例打針,但她打完卻忘了按壓傷口,導致血漬沾滿衣物,她在臉書說:「打完針後沒有被按壓的案發現場,1小時後才發現,這血流的還穿過兩層褲抵達最外層的毛巾!血兒、您也太大費周章了吧。」

網友看到血漬照嚇得說:「一開FB看到的第一眼還以為小V寶急著出來了,緊張看了內容原來是血兒在搗蛋……。」有人關心問女神:「幾時生呀?」徐若瑄則以顫抖的語氣回說:「隨……時……緊……張……。」

而照顧她的婦産科醫Dr ann tan也送上一束花,祝福她能夠順利誕下「李V寶」,徐感謝的說:「謝謝我親愛的小姑,遇見妳、我好有福氣!」

(圖片來源/翻攝徐若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