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要來了 泛舟哥要大家...

颱風要來了 泛舟哥要大家...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呀,不然要幹嘛!」因為這句話爆紅的泛舟哥張吉吟,眼看又有颱風即將靠近,他要幹嘛?

泛舟哥張吉吟一早在臉書粉絲團,po小時候的照片談「幸福」,提到「很多事情是一體兩面的,是真幸福還是假幸福,其實不重要你知道嗎,重點一樣是由你決定你現在是不是幸福的」,泛舟哥還提到「大多數人是囚犯,因為他們總是想著未來或活在過去,他們的心不在現在,可是現在卻是一切事情開始的地方」,還跟粉絲們說「你若想得到這世界最好東西,記得給這世界最好的你」,最後,泛舟哥知道颱風要來了,提醒粉絲「颱風真的要來了,不要給我去泛舟,給我好好乖乖在家啦」。

泛舟哥一本正經,粉絲搞笑留言,繼續問「舟準備好了沒」、「這次是強颱哦」、「颱風在家吃粥吧」和「颱風天就是要在家乖乖等泛舟哥發文啊~不然要幹嘛」等等,來回應泛舟哥。(翻攝泛舟哥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