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19:35

夫妻再合體! 小布.裘莉飆演技

孫明愷 編譯

好萊塢最受矚目的夫妻,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十年前因為電影史密斯任務墜入愛河,10年後,夫妻倆又在新片合體,這也是他們登記結婚後首度飾演夫妻。電影探討,夫妻該如何從婚姻倦怠期的泥沼,重修舊好。裘莉表示,他們在拍這齣戲時,正值新婚蜜月期,戲外甜蜜,拍戲時卻要貌合神離,也讓兩人演起來,特別有挑戰性。

好萊塢的金童玉女,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戲外如膠似漆,不過在兩人合作的最新電影中卻演出貌合神離的夫妻,電影海邊情緣,你到底要不要談一談,你是不是恨我,你知道我的原因,你想要傷害我嗎,在戲中裘莉淚流滿面,甚至對老公拳打腳踢,這部由裘莉執導的新戲海邊情緣,探討漸行漸遠的夫妻,如何重新找到戀愛的火花,雖然電影場景設在優美的海灘旁,但拍出來的氣氛卻相當沉重,與兩人第一次合作的電影大不相同,電影史密斯任務,他們是世界上最殺的殺手,必須要保密身分,連對方都不知道,布裘兩人在十年前,因為史密斯任務相識而相愛,巧合的是,兩人當時在電影也是飾演夫妻,因為各自背負秘密,差一點殺了對方,電影史密斯任務,親愛的,寶貝還活著嗎,這次兩個人在新戲中,該如何化解誤會,也讓粉絲們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