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1 12:07

許如芸蒙面參賽 美聲藏不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出道20年的歌手許茹芸,以特殊的芸式唱腔走紅歌壇,首度參加大陸歌唱節目「蒙面歌王」,第一集就帶著鐵扇面具隱藏身分,到第四集終於奪冠,摘下面具後,忍不住感動落淚。

火紅禮服加上鐵扇奧特曼面具,輕柔性感的歌聲,詮釋蔡依林的愛情36計,讓人如癡如醉,打敗眾多蒙面歌手,奪下第一,終於可以拿下面具,原來鐵扇奧特曼,就是許茹芸出道20年,特殊的芸式唱腔即使帶著面具,很多歌迷第一集就猜到她是誰,許茹芸首度參加歌唱比賽,就拿下第一,但誰說唱歌,一定要有冠軍認證,自己ENJOY就可以。

這甜蜜蜜,聽起來怎麼讓人有種苦哈哈的感覺,唱歌的可是,金馬影后張曼玉,看她表情唱的好開心,但低沉沙啞歌聲狂走音,卻被網友笑稱是「地獄鴨嗓」,歌聲很另類,咱們影后可不放棄,還自己做詞作曲,為電影「;戀愛中的城市」唱主題曲,即使音樂人批評真的不好聽,但又怎樣,唱歌開心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