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紅金嗓奪冠 A-Lin落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3",進入最後一場總決賽,台灣歌手A-LIN賽前奪冠呼聲高,還找來"信",一起幫唱,另一名黑馬,大陸歌手"韓紅",找來陳奕迅合唱十年,但也被網友酸說,陳奕迅演唱比例高,到底是幫唱還是選自己喜歡的歌手來唱,不過但最後冠軍還是給了她,連三屆都冠軍都給了大陸歌手,也讓不少人質疑比賽公平性。

A-LIN找來信,一起幫唱,深情對唱"狂風裡擁抱",就是因為出道以來,信一直是她的貴人,希望冠軍賽也能助她一臂之力,大陸歌手韓紅,則是找來陳奕迅,演唱經典歌曲"十年",但怎麼陳奕迅唱的比例,還比主角韓紅來得多,被網友酸說,到底是選喜歡的歌手,還是幫唱歌手,而且兩人似乎沒太大默契,各唱各的,但似乎沒有受影響。

最後韓紅以黑馬之姿,一舉奪下冠軍寶座,而A-LIN扼腕最後也只拿下第六名,A-LIN個人演唱,似乎表現不如以往平穩,加上總冠軍賽,是現場LIVE,沒有經過後製,觀眾聽了都覺得音質差很大,演出品質大打折,不過觀眾還是聽得過癮,大牌歌手雲集,雖然修音傳聞不斷,絲毫不影響收視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