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19:42

"破風"超拉風 兩岸票房破5億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由彭于晏、崔始源主演的破風,ㄧ上映台灣本周票房破3100萬,兩岸首周票房更飆破5億,片中也聽到不少術語,包括像是破風手、衝線手,遇到不同風勢、地勢,自行車隊形也得變換,另外,電影中的國產單車,也因為電影票房好,隨之引發熱潮,其中彭于晏騎的空氣動力型跑車更是賣到嚇嚇叫!

電影,全副武裝逆風衝刺,彭于晏、崔崔始源新片扮演自行車選手,熱血的激烈賽事,一場接著一場,毫無冷場!ㄟ不過電影中出現好多術語,像是破風手、衝線手,其實在自由車公路賽中,每一組都有5到7名選手團隊合作,除了一位衝線手外,其餘都是破風手,不僅專業術語,民眾現在朗朗上口,就連彭于晏騎的空氣動力型跑車也賣的嚇嚇叫,國際更認為是空氣動力效果最好的車款之ㄧ,電影台灣大陸同時上映,全台票房3100萬,兩岸首周票房更飆破5億,只能說,電影紅、人紅,連帶產品也搭上熱賣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