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06:56

千萬遊艇音樂趴 藝人站台獻聲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不妨來竹圍漁港走走吧!碼頭15、16號正舉辦「夏日遊艇音樂派對」,不僅現場有精彩水上表演,更有大咖藝人表演,像是搖滾樂團F.I.R.、鐵肺公主黃美珍等等,你還能參觀千萬遊艇,和你的另一半,欣賞大溪橋落日之美!

管他下雨天晴,一身橘色夏季洋裝,藝人阿喜台上蹦蹦跳跳,台下更圍了上千位民眾,準備來場一連串的音樂饗宴,竹圍夏日遊艇音樂派對,正式開跑了!水上鋼鐵人,展現水中特地,靠著水壓衝上好幾公尺高,再來個大翻騰,不僅有各式水上表演可看,還能讓民眾,參觀千萬遊艇,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忍不住,來開遊艇初體驗。

遊艇音樂派對越夜越熱鬧,包括搖滾天團F.I.R.,鐵肺公主黃美珍,情歌王子李唯楓,眾家歌手輪番上陣,趁著周末假期,不防帶著家人情人,來竹圍吹海風、隨音樂搖擺,在仲夏傍晚、感受熱情時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