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17:40

在一起半年被甩! 雞排妹PO出淒美愛情故事…

在一起半年被甩! 雞排妹PO出淒美愛情故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約半年前,接下「美女愛玩game」網路新節目,但她14日晚間,在臉書PO驚爆該節目做起來後,竟一腳把她踢開,讓她非常悶。

雞排妹在PO文已「愛情故事」的觀點來敘述自己這半年來的經歷,她說「半年前有一對情侶,男方為ㄧ新遊戲節目,窮困潦倒。男方叫女方一起努力,未來變好一起享福,女方雞排妹願意先跟著吃苦」她還透露「即使有別的追求者,女方依然不離不棄…」

沒想到「男方開始成長茁壯,外面有富婆喊價包養,男方便把女朋友踢開了,但是踢開前,還不忘經典的問女方要不要當小三。」雞排妹說「以上是智冠當初來求我方,而開的網路遊戲節目-《美女愛玩game》與雞排妹這半年“親身經歷”,的淒美愛情故事。」

據《聯合報》報導,雞排妹經紀人康姐表示,當初製作方找雞排妹主持節目,後來有遊戲廠商置入,製作方竟拿雞排妹肖像發新聞,間接讓雞排妹變遊戲代言人,但雞排妹卻只拿主持費。現在製作方想換新的遊戲廠商置入,卻以新廠商不希望雞排妹重覆代言為由,換掉雞排妹。

康姐嘆「製作方實在太現實,雞排妹本來就是主持人非代言人,真的都是他們的理由。」據悉,製作方看到雞排妹的PO文章,一度要求雞排妹刪文,但康姐說,該平台是雞排妹的個人臉書,所以未回應製作方要求。(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