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 雞排妹爆:「從小就邊洗澡邊尿尿」

省水! 雞排妹爆:「從小就邊洗澡邊尿尿」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旱象很嚴重,連板新、桃園地區,都要從4月8號開始進入三階段限水,話題藝人雞排妹也搭上省水話題,呼籲大家「邊洗澡邊尿尿,可以省很多水喔」。

雞排妹講得很直白:「省水妙招就是在洗澡的時候尿尿,因為我們尿尿一次,就要把整個馬桶沖掉嘛,即使你用省水馬桶也沖掉很多水,邊洗澡邊尿尿就可以省下很多水,因為你洗澡的時候,沖泡沫的水順便也把尿液沖走,而且尿液本身是沒有細菌的。」

她還舉例2014年英國一名大學生,提出要全校1萬5千名學生,在晨間洗澡時順便尿尿,一次可以省下注入奧林匹克標準游泳池26次的水量。美國紐約八百多萬人口,如果每個人都在洗澡時尿尿,一次就可以省下12公升的水量,一年可以省下三百億的水量,最後還不忘再次強調:「尿液真的沒有細菌,大家不要覺得髒髒的,反正就是順著沖走,而且也不會讓你的地板變色。」接著還自爆:「其實我從蠻小的時候,就一直邊洗澡邊尿尿。」(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