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 12:25

陳意涵與復合男友大吵 重捶鐵門嚇鄰居

陳意涵與復合男友大吵 重捶鐵門嚇鄰居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意涵今年五月才跟疑似劈腿的髮型師男友Tom復合,走出小三風波。兩人還同遊美國看NBA高調放閃。外界都認為兩人感情穩定,不料現在卻爆出,陳意涵跟男友Tom半夜在家裡大吵,Tom甚至氣到自殘怒捶鐵門,嚇到附近鄰居。

陳意涵跟Tom復合不到4個月,就被爆料戀情出問題。根據《壹週刊》報導指出,今年6月底,陳意涵家中傳出她與男子激烈大吵的聲音,吵到後面更有超大「砰!」的一聲傳出,疑似Tom重捶陳意涵家鐵門的聲音。據悉小倆口除了中間夾一個Tom的事業合作夥伴兼前女友Eva外,那晚兩人又因價值觀不同及男方脾氣太差等事大吵,Tom一氣之下竟然出拳怒捶陳家鐵門。事後Tom還在臉書貼上受傷照,自我挖苦「砍掉重練」、「叛逆期」、「還好我是靠臉吃飯的」等。對於兩人吵架一事,陳意涵經紀人不願多談隨即掛電話。(翻攝陳意涵微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