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18:58

釜山影展開幕 紅毯"星"光閃耀

蘇雅容 編譯

  第19屆南韓釜山影展開幕,眾多韓星出席,大陸女星湯唯,一身低胸禮服性感又大方,成為紅毯焦點,不過很可惜,沒有跟韓籍導演老公金泰勇一起現身;來自台灣的阮經天、陳意涵、紐承澤也踏上紅毯,所主演的「軍中樂園」獲選為影展的開幕片。

  大陸影星湯唯,一襲低胸禮服,挽著許鞍華踏上釜山影展紅毯,他們是「黃金時代」這部片子參加影展,而湯唯多了韓國媳婦的身分聲勢大漲,手上的婚戒閃啊閃的,可惜沒有跟導演老公金泰勇,合體走紅毯。

  日本影星渡邊謙特地飛到釜山,擔任開幕典禮主持人,是繼湯唯和郭富城之後,第三位主持開幕的外國人,紅毯上眾星雲集,有日本粉絲跨海追星,來自台灣的阮經天、陳意涵等人一起走紅毯,紐承澤執導的「軍中樂園」獲選為開幕片,豆導說大家都經歷過戰爭的痛苦,應該能獲得迴響。

  11日閉幕當天,由黃秋生和蔡卓妍主演的「大茶飯」當作閉幕片,為第19屆釜山電影節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