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 08:55

高齡產婦!被徐若瑄嚇到 林依晨改變念頭

高齡產婦!被徐若瑄嚇到 林依晨改變念頭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鐘影后」林依晨去年新婚,晉升人妻,一直以來,她不斷表示不急著懷孕,但是看到40歲的徐若瑄高齡產子,過程如此艱辛,林依晨終於鬆口了,要在這幾年完成生子大事。

昨天(22日)林依晨出席活動時,順便分享和老公共度七夕的浪漫情事。她說當天先一起替爸爸挑完生日禮物,然後各自回家,再出來吃飯,感覺就像談戀愛時期一樣,老公雖然沒有特別送情人節禮物,可是能一起吃飯就很開心了。林依晨夫妻兩人,平均1至2個月才見1次面,媒體問「不會太少嗎?」林依晨覺得不會,她表示就算是夫妻也需要空間,當媒體再追問,「真的寂寞怎麼辦?」她回應「科技萬歲嘛!」

打從婚後,林依晨都說不急著生小孩,昨天還是說「這規劃不來,還沒做好當『人母』的準備。」但是她也表示,看到徐若瑄臥床待產的歷程,發現高齡產婦真的太辛苦,所以有提前進行的念頭了。(圖片:徐若瑄臉書/資料畫面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